催催催!

面子书呆不了。

很多东西很烦
大家都来催催催。

等了很久的不断的催我能接受,有的才刚下单。。。就一直催。。。


知道吗?我的东西全部是一颗颗慢慢贴上去的!
别人家或许是涂了一大片胶水然后把钻沾上,那样的话,我一天做3只手机都没问题。


但是我不是!我是真的贴一颗,沾一颗!
有来过我家看我贴的就知道!

用久了沾灰尘你可以用化妆说就轻易扫掉灰尘。
但是胶迹一大堆的,你扫到天亮都不可能扫掉!


还有那些,相信90块买同款,效果出来会一样, 那是不可能的!



还有些卖家更荒谬!
拿plastic钻(琉璃),说是玻璃钻。

我不知道这位卖家是谁,但是,麻烦看清楚。
琉璃 玻璃 不会分?

查字典好吗?


连自己卖什么都不知道,那请不要混淆客人。
你不会,来问我,我来教你。


还有很多事情。我忍了很久很久。。。。。
对于那些,认为我是见钱眼开,超爱钱的同学朋友readers。
我爸妈虽不是超级首富,但是钱,我够用。
坚持下去,是因为 我真的很喜欢 贴钻。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