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前夕

要考试了。。
网点好忙。。
货还没到。。
订单还没完成。。
5月还有一个拍摄还没安排。。
拍摄用的衣服搭配草图也还没画出来。。
客户草图还没画。。
货还没发。。
什么都还没弄好。。



看回手机里的简讯,无意发现,1年前一位客户给我发的信息。
那是一个非常感动的信息。。
当遇上同样拥有梦想的人,是多么庆幸的是。
你的鼓励我十分感激,我也会去实践我的梦想。




五月日程满了。六月头也有一定的忙碌程度。
qiqi-man , 我的时间真的有给到你哦!♥




emo day.



还有还有!。。。有点。。。想多买一台gf2 了。。
带着小黑出门,好怪。。虽然小黑真的很多东西玩。。
但是没人陪我一起玩。。
最近目标:---夜景,烟雾---

最近有研究到新效果。。(对我来说新而已)
考完试再po ^^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