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心情概论。

17/1-18/7

终于过了。。

真难熬。。


这次真地给了我很好的经验。
认识了很多人。

详细的,得空了再写。
忙透了。。


电脑重format过,很多software没了,重新下载。。


废话。。


恩,说说这次给了我很大影响的人。

rawang boy ..
万绕男孩。。


看过的人应该都懂。。


*很幸好,我还没看就认识他,不然,看了才认识,我一定很抗拒!

他是一个很好的人。
随和,开朗,热心。


他的开朗个性,真得让我印象很深,
活动结束后,我这两天的心情都很平静,开朗。全拜他所赐。


认识他,或许是我的荣幸吧?


如果他不是个开朗,热心的人,或许我根本不会主动认识他。



这次活动,我失败了。
我做了一个很错的抉择。

错得,让我想放弃一切,回到角落。


是他的开朗带动了心情。


现在的我,很平静。


谢谢你。


*谢谢你给我介绍便宜的名片印刷厂。
迫不及待去印!


因为名片已经派光光了。。


谢谢我身边的人,衷心感谢。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