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550d 开箱文

噢耶!来个华文台湾是怎样怎样?没尝试过~所以今天来个比较台式的
(其实是因为我参考了一些台湾人的开箱文,后遗症,没办法转过来)


阿哈~
这篇我拖了蛮久的。一方面是没时间,一方面是我懒。
哈哈


废话一堆。现在开始!
30/3/2011

晚间7时左右。坐上汽车出发到吉隆坡金河广场
BOEING PHOTO SDN.BHD
klg2. LG flr.sg wang plaza Jln Sultan Ismail,50250 k.lumpur.
contact: 03-21453393
016-2297793

店面地标。你会看到voir&vincci .
转进这两家店,就会看到BOEING PHOTO




为什么选择他们?
1)便宜。比官网便宜   
2)服务态度不错,有耐心 
3)靠近,常去      
           4)他们是官网授权代理,可以在佳能官网找到他们。
              (不是那种拿散的,所以他们可以提供较便宜的价格)
         5)那里可以分期付款以外,可以直接抱现货回家



买的时候好紧张哦!人生第一台单反==
我是山芭,所以也没拍什么照会来。
在店面开箱了,讲解一番,就回家慢慢玩了。


以下图片用kodak m340 easyshare拍的

打开箱子,里面有背带,充电器,传输线,说明书,电池,18-55mm kitlens...etc
我对这些没兴趣。。所以直接拿出来啦~

拖拖拉拉不是我的菜==



对了!配一起的还有
记忆卡4gb(upgrade to 8gb add more rm50. i did it,but regret)
三脚架
包包
一个滤镜




帅气黑色机身~


裸体的小黑=^.^=
**哥哥急着玩,一直催我,说什么开着会进灰尘。。这是真的吗?


眼睛^^没有这个就拍不到了~


眼睛的背后是什么?
是。。。。。。。
。。。。
。。

头发吗?




我很努力的在钻研中。。
虽然买相机的目的不是当‘摄狼’
但是还是要好好学习。不然那么贵的相机根本就是白费了。


好了,大家关心的课题。
价格叻?
这里这里。

body+kit -rm2499
installment interest 5%

total= rm2623
以后还要我自己慢慢供。
上帝会保佑我的。
保佑我有能力还完的同时,不要向家里人拿钱,不要沉沦相机。
人家说,dslr是毒穴


我要很努力的学习技巧~
毕竟相机买来也是和电脑一样。商业用途~
为了让网店的照片更有质感才买的。
***不要误会我要当什么‘摄影师’/‘玩相机’


一些照片。

c 家打印机的箱子。用来装货~很大一个但是还是不够装我的货。很耐用叻!哈哈



小黑的盒子
(小黑要继续叫小黑?我想给他个好听的帅名字!女孩子嘛。。总是特多怪想法^^)



还有好多是学校园游会的照片~下一片才放。
**有些照片不知道被谁调去iso 6400 -.-这个噪讯惨不忍睹。。
抱歉,同学们。





买了以后,让我觉得。。我的负担又多了一份
这没关系,至少我对自己有了另一份见解
还有还有!**很重要** 买了以后觉得,拍摄真是不简单的家伙


接下来还要去参加学校的摄影学会。
相信自己,我一定能驾驭它的!



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加油!我会活得更好的!


今日的歌。

二十四味。时尚狂热fashionista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