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2017 法国手工饰品品牌Les Nereides@Pavillion开张啦!

噗嗤!这居然是2017第一篇文章 (遮脸))

废话少说,一起去看看活动当天的盛况!


Les Nereides这个品牌其实3-4年前就在微博关注了 因为真的真的真的太美了!

尤其看到朋友在snapchat拍她的兔子系列的耳环整个 烧到不行!!所以这次受到邀请你不知道我有多么开心!

(去活动最大的好处大概是平时我不敢踏进去的店 现在可以顺理成章的进去然后可以全部东西都摸一轮哈哈哈!开放的嘛。。当然要去看看摸摸orz)


充满梦幻想象的Le Nereides 是一个法国手工制作的饰品品牌,由Pascale以及Enzo Amaddeo夫妇所创建,自1980年以来,品牌已发展出独特的制作工艺。

主要以芭蕾为主题,近几年也推出了很多童话系列。我记得前几年买这个牌子要去到香港才有!现在已经进军大马了整个!好开心!!


所有饰品皆由工匠手工工艺制作而成。饰品有6个月的保质期限,6个月内如有配件脱落(如莱茵石掉落,都可带回店内维修哦!

当天真的超级多人!寸步难移我的天!一大堆贵妇在品红酒血拼(对,会场有提供红酒!!)

#soatasikenot


而且现场还有很多的datuk datin级人物!(还有看到ribbon ooi)

该品牌以芭蕾舞为主题,所以连接待处都是芭蕾舞者!
(接待处芭蕾舞者超美!)


除了cupcake, wine 现场还有食物供应!
整个就是很惬意!可惜这次没有朋友一起去不然应该很好玩!


Ahem,不要一直想着吃的了。。。。趁机会赶快去看看超级美的饰品!

做工超级精致!
 特地放大 给你们看清楚!
这些都是 滴釉 工艺哦!
花卉的细节 包括树枝 都有被滴釉 覆盖到 超级的仔细!

你看这个小红帽
手上的花朵的细节!!

 
当初会关注这个牌子就是因为这个 兔子系列!!
超级无敌美!!尖叫)))
美到!!!


 猫咪系列也是很漂亮!!


猫咪眼睛还是镶水钻的!

不过这些隔着玻璃柜的都好贵。。去摸摸耳环好了!
*****请捂好你的少女心!******



 我的天!!
这个《爱丽丝梦游仙境系列》系列超级 超级 超级漂亮!!
快看 兔子手上拿着的那个时钟,上面写着几点?

(超级佩服工匠!太仔细了!)

看看《灰姑娘》上面的时钟写着几点?
*请收下我的膝盖*

 还有这个差点手滑买回家的 《灰姑娘》里的小老鼠,南瓜和玻璃鞋耳环
美到爆!




 中场还有芭蕾舞表演!但因为本人身高。。。完全看不到。。所以就默默地来玩棉花糖机惹。。。


今天还有拍了一个vlog!顺便测试新相机!
希望你们喜欢哟!
下次见!!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